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投資鑽石獲利70%? 貴婦上當 詐騙集團2月騙5億

作者:陳佳鈴、陳政棟


  句話說,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,鑽石卻被一群師奶集團用來詐騙,刑事局偵六隊偵破一個鑽石詐騙集團,佯稱投資1萬3000元,一年可拿回2萬2000元,獲利高達70%,吸引許多貴婦投資,集團才成立了兩個月,投資人高達上千人,投資金額高達5億元,成了治安史上,時間最短、詐騙金額最多的案件。

 

  利用鑽石吸引貴婦投資的寶珍鑽公司,還在開會遊說民眾投資,警察上門時,投資者才赫然發現,買鑽石根本是詐騙集團的幌子,以53歲林姓女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,以投資鑽石 一個單位1萬3000元,一年可回收2萬2000元,獲利高達70%為號召,廣邀貴婦投資,短短兩個月吸金高達5億元。 刑事局偵六隊五組組長王清海表示,「對外利用旗下利用32名副總為吸金團隊,最近一個月吸金速度加倍成長,大量的資金異常湧入。」

 

  上千名投資者還沒看到鑽石先掏錢,全不知血汗錢全進了林姓女主嫌的私人帳戶,不但如此,主嫌本名叫做林偉秀,卻將名字改成和姊姊一模一樣逃避警方查緝,由於詐騙的錢太好賺,主嫌還準備赴國外開設分公司,15日在桃園機場被警方逮捕。 王清海指出,「在高雄有兩家分公司,在這個月的月底,可能也會在花蓮成立新的公司,在桃園也舉辦過多場的說明會,對外來吸金,大量資金。」 由於主嫌帳戶每天至少數百萬元匯入,近幾個月來更是倍數成長,銀行人員緊急向警方報案,才揭發不法集團,這群師奶詐騙貴婦5億多元,雖然被騙的錢被及時保住了,但接下來該怎麼將資金還給投資民眾,也讓警方傷透腦筋。

 

 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