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

商品分類
公司介紹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-code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-code

相關連結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提供黑貓宅急便
宅配到府超方便唷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PChome商店街分店
24家銀行
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

 

 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露天拍賣分店

 

 

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
本公司行車路線圖

骨董珠寶市場益發蓬勃

作者:JOE

 

骨董珠寶市場益發蓬勃

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(1929~1994年)最愛以珍珠搭配無袖連身洋裝,氣質高貴典雅,她曾將梵克雅寶 Flame 鑽石胸針夾在珍珠項鍊上配戴,經典品味令人難忘。

 

骨董珠寶市場益發蓬勃

Chaumet 愛心寶盒(1850年)拿破崙三世送給妻子的心型小盒,以黃K金鑲滿紅寶石,盒內裝著拿破崙三世妻兒的頭髮,非賣品,現存 Chaumet 博物館。

 

  百年貴氣邂逅當代時尚,思古幽情油然而生,具有生命力、故事的骨董珠寶,象徵穿越古今的品味,古典線條也是不落俗的潮流語彙,儘管歷盡滄桑,終究不減美人丰采。

 

  歷史並非包袱,骨董珠寶散發特有韻味,與當代新銳珠寶相較,更可見細膩手筆,因為早期都以手工打造,完全沒有機械的斧鑿痕跡,數量也往往唯一無二,獨特性可見一斑,因此台灣有越來越多人熱衷骨董珠寶,部分收藏家更常赴歐美等地蒐集珍品,兩年一度的巴黎骨董珠寶雙年展成為兵家必爭之地,最近精品圈還出現了骨董珠寶專賣店。

 

  業者依時期、風格分類舉例,如1880年代的多元藝術時期,充滿異國浪漫;1910年代的花環時期,有如宮廷式華麗;1925年代的裝飾藝術時期,更是幾何簡約風格的極致表現。骨董珠寶也反映時代精神,1940年代戰後黃金時期,因為多數貴金屬都用以支援戰事,因此多以18K金為珠寶創作素材。  

 

  骨董珠寶市場益發蓬勃,在巴黎經營骨董珠寶近10年的林欣嵐表示,以投資的眼光來看,骨董珠寶的確很有賣相,「拿同樣品牌、等級的珠寶比較,骨董珠寶的售價只要新款珠寶的1/4,更容易入門且更能夠保值。」  

 

  她舉一只1925年推出的夢寶星長壽龜珠寶胸針為例,該款珠寶今年才參加巴黎骨董珠寶雙年展,龜身上的蛋形切割祖母綠深邃瑩潤,十分珍貴難得,市價約680萬元,如今若要夢寶星以相同質材打造一只全新款式,售價可能要超過3000萬元。法國精品卡地亞早就洞燭商機,成立相關部門,專門負責骨董珠寶的收購、修復與販售。

 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
最新消息
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
安全付款標章

線上客服即時通

 

Skype:jet114

 

微信ID:a0932858040

掃描上面的QR Code,

加我微信(We Chat)

 

QQ:239416434

QQ通訊

 

Line生活家ID:@fht4239n

掃描上面QR Code,

加入我們Line@生活家,

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

 
電視廣告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

包裹查詢

時刻表及匯率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