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

商品分類
公司介紹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-code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-code

相關連結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提供黑貓宅急便
宅配到府超方便唷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PChome商店街分店
24家銀行
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

 

 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露天拍賣分店

 

 

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
本公司行車路線圖

「辨」新型假黃金 火燒時間須多3倍!

作者:TVBS

 

「辨」新型假黃金 火燒時間須多3倍!

 

  新型態的假黃金,不少銀樓老闆受害,根據最近的統計發現,新的假黃金,是用真黃金去包其他金屬,比起以前的鍍金更難辨識,因為用火燒來測試真假,舊款假金2、3秒就現形,而新款假金卻要花上10秒鐘,業者不仔細,還真的容易被唬弄。

 

  顧客:「我這個想舊金換現金。」

 

  銀樓業者:「好,沒問題,等一下,我們稍微驗一下。」 連老主顧的貨都要驗,拿起噴火槍馬上測,就怕拿到假金。

 

  銀樓業者:真金不怕火煉。 是真是假,一燒現形!純金越燒越亮,而這一個成分不足,顏色就有點暗淡,另外這條鍊子就更怪了,一燒就黑。

 

  銀樓業者:「這個是假的。」 銀樓現在人人自危,就怕收到假黃金,3條鍊子擺一起,光靠肉眼還真難分辨真假,這一條是舊款假金用黃金水鍍上去,而新型的假金是這種包金,用的是真黃金包裹其他金屬,只有這一條才是真的,不過光看外表,還真難分真假,只能用燒的。

 

  銀樓業者:「變黑了。」 舊款假黃金,也就是鍍金,在烈焰下2、3秒就變色,但是新的假黃金用真黃金去包的,確要燒長達5到10秒鐘才變色,銀樓不小心,還真的會被唬弄。

 

  TVBS記者林婉婷:「現在買黃金越來越貴,年初的時候,金價一錢4千多元,現在一錢要5千1百多元,漲幅超過16%。」 一片片供奉給神明的金牌,大小不變但是重量變輕,金牌變金箔,比紙片還要薄,連送小Baby的鎖片都和紙片一樣薄,金價連連刷新高,國際金價站上1311一盎司天價,銀樓做生意費盡心思,連收黃金都怕收到假貨。

 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
最新消息
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
安全付款標章

線上客服即時通

 

Skype:jet114

 

微信ID:a0932858040

掃描上面的QR Code,

加我微信(We Chat)

 

QQ:239416434

QQ通訊

 

Line生活家ID:@fht4239n

掃描上面QR Code,

加入我們Line@生活家,

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

 
電視廣告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

包裹查詢

時刻表及匯率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