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

商品分類
公司介紹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-code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-code

相關連結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提供黑貓宅急便
宅配到府超方便唷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PChome商店街分店
24家銀行
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

 

 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露天拍賣分店

 

 

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
本公司行車路線圖

每英兩1435.6美元 一公斤金條140萬元 炒房客搶貨

作者:盧冠誠

 

每英兩1435.6美元 一公斤金條140萬元 炒房客搶貨

金價衝到每英兩1435.6美元,創歷史新高,一公斤黃金條塊要價近140萬元。

 

  國際金價昨天盤中一度衝到每英兩一四三五.六○美元價位,創歷史新高;國內銀樓業者表示,這兩天已有不少大戶搶進黃金條塊,主力就是炒房投資客。

 

新人吃不消 拿舊金換新金

 

  但黃金價格高漲卻讓許多要結婚的新人大喊吃不消,台北市迪化街的陳姓銀樓老闆表示,有些媽媽娶媳婦,會拿出早年買進的舊金,再跟銀樓換新金,一錢舊金可換九分五的新金,但若沒有「富媽媽」相挺,也只能縮減購買數量。

 

  紐約黃金期貨昨盤中一度漲至每英兩一四三五.六○美元,創最高紀錄;白銀期貨價格每英兩漲至三十四.七四美元,創三十一年來最高。

 

今年上看一千五百美元

 

  台銀貴金屬部主管表示,中東及北非政局惡化,美國聯準會(Fed)主席柏南克重申利率可能維持低檔水準,原油與白銀價格創下二年半及三十一年來新高,金市避險買盤湧入,激勵金價順利突破去年十二月所創的歷史高價;而主要國際機構預測,今年高點可望上攻至每英兩一千五百美元。

 

  台北市博愛路銀樓業者許老闆表示,政府討論課徵奢侈稅加上台股不穩,手中現金滿滿的投資客當然會避開房市、股市,且國內物價紛紛喊漲,炒房客看好黃金具有保值功能,出手毫不手軟,黃金條塊都是以公斤為單位敲進(一公斤約二十六點六七台兩,近一百四十萬元),等於可買一輛入門的進口車。

 

  其實今年以來就有許多民眾將黃金列為資產配置的重要一環,台銀貴金屬部副理楊天立表示,由於市場上對黃金走勢持續看多,黃金存摺開戶數至去年底已破三十五萬戶,今年初以來,開戶數仍在增加中。

 

  台北市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李文欽也指出,過去結婚新人通常是購買三至五兩的黃金套組,但因金價上漲且預算有限,現在主力產品已變成一至一.五兩的金飾套組,重量縮水一半以上。

 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
最新消息
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
安全付款標章

線上客服即時通

 

Skype:jet114

 

微信ID:a0932858040

掃描上面的QR Code,

加我微信(We Chat)

 

QQ:239416434

QQ通訊

 

Line生活家ID:@fht4239n

掃描上面QR Code,

加入我們Line@生活家,

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

 
電視廣告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

包裹查詢

時刻表及匯率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