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

商品分類
公司介紹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-code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-code

相關連結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提供黑貓宅急便
宅配到府超方便唷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PChome商店街分店
24家銀行
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

 

 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露天拍賣分店

 

 

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
本公司行車路線圖

倫敦展出罕見金黃色大鑽石──110.3克拉大如拇指

作者:中國新聞網

 

倫敦展出罕見金黃色大鑽石──110.3克拉大如拇指

 

  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將於26日展出一枚罕見的金黃色大鑽石——科拉落日石(The Cora Sun-Drop)。報道稱,這顆鑽石是世界上最令人震驚的鑽石之一,幾乎不可能為其估價。   

 

  據了解,這顆鑽石是由美國知名鑽石生產商科拉國際(Cora International)租借給博物館的,該公司是世界上主要的高檔鑽石生產商,生產白色與有色鑽石已有30多年,切割過一些廣受歡迎的鑽石。   

 

  該鑽石將被放在博物館中的寶物區” (The Vault)進行限時展出。這顆110.3克拉的大鑽石所散發出的光芒,令展示它的模特傑瑞•霍爾(Jerry Hall)都感到暈眩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這顆鑽石幾乎與女模特的拇指一般大小,圓潤的梨子形狀罕見的金黃顏色也正是科拉落日石的特徵。

 

倫敦展出罕見金黃色大鑽石──110.3克拉大如拇指

 

  寶物區是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為展示罕見寶石、水晶、金屬和隕石而設立的展區,許多罕見寶物都在這裡展出,包括德文希爾祖母石(the Devonshire Emerald)296塊自然色鑽石組成的極光希望金字塔(the Aurora Pyramid of Hope)、傳說中受到詛咒的赫倫一愛倫紫水晶(Heron-Allen's cursed amethyst)以及極為罕見的納胡拉火星隕石(the Nakhla)。現在,科拉落日石也即將加入到這些寶物的行列當中。   

 

  據介紹,超過100克拉的鑽石在歷史上非常罕見,而金黃顏色表示鑽石碳結構當中的氮含量非常低,如此飽滿的色澤在鑽石當中更是少有。

 

倫敦展出罕見金黃色大鑽石──110.3克拉大如拇指

 

  自然歷史博物館礦物館館長阿蘭•哈特表示:「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鑽石,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對1克拉左右的鑽石比較熟悉,而且如果能有一顆就十分開心了,所以你可以想像這樣100多克拉的大鑽石有多罕見和稀有。」

 

倫敦展出罕見金黃色大鑽石──110.3克拉大如拇指

 

回覆:

 

國際 / 全球最大梨形鑽石“柯拉落日”110.3克拉將天價拍賣

 

  國際拍賣公司蘇富比(Sotheby's)下個月15日將在日內瓦拍賣全球最大的梨形鑽石,估計這顆110.3克拉的黃色梨形鑽石,最終拍賣價可能高達1100萬至1500萬美元(約合人民幣6992萬至9533萬元)。  

 

  據報導,蘇富比在瑞士的聯合主席貝內特說,這顆罕見的巨大鑽石美得“實在令人驚豔”。他指出,這是有史以來被拍賣的最大鑽石之一,他相信其拍賣價可達到1500萬美元。    

 

  據介紹,這顆名為柯拉落日”(Cora Sun-Drop)的巨型鑽石去年才在南非被開採出來,並被蘇富比譽為全球已知最大且色澤飽滿的精美黃色梨形鑽石。經過全球最具規模的紐約鑽石公司Cora International打磨及切割後,它才成為今天呈現在世人眼前的這顆閃爍生輝、金光燦爛的巨鑽。    

 

  此前,這顆鑽石已在倫敦的自然歷史博物館公開展覽,吸引許多人的目光。

 

作者:中國新聞網

 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
最新消息
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
安全付款標章

線上客服即時通

 

Skype:jet114

 

微信ID:a0932858040

掃描上面的QR Code,

加我微信(We Chat)

 

QQ:239416434

QQ通訊

 

Line生活家ID:@fht4239n

掃描上面QR Code,

加入我們Line@生活家,

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

 
電視廣告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

包裹查詢

時刻表及匯率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