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

商品分類

商品週排行

數據載入中...
公司介紹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-code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-code

相關連結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提供黑貓宅急便
宅配到府超方便唷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PChome商店街分店
24家銀行
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

 

 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露天拍賣分店

 

 

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
本公司行車路線圖

清洗、保養常識

 

 保養常識 

 

 

   鑽石保養 

 

(1).在從事清潔工作如洗衣、洗碗或做飯時記得把手上的鑽石取下,以避免化學物品或油漬影響鑽石的亮度。


(2).在從事劇烈運動或搬重物時也應避免穿戴鑽飾,以防鑽石與堅硬物碰撞造成裂面毀損、脫落的狀況。


(3).在清水中加入溫和清潔劑,將鑽石置入浸泡,再用軟刷輕輕洗去鑽石表面的污垢,最後經清水洗淨後,用柔軟的布將之擦乾。


(4).用等量的冷水和家用阿摩尼亞浸泡鑽飾,數分鐘後取出用柔軟的布將之擦乾。


(5).購買珠寶鑽飾專用清潔用品。


(6).一旦發現鑽石有鬆動情況,應立即送往珠寶店修繕。


(7).先噴香水再戴鑽石項鍊、手鍊。

 


 

 黃金常識 

 

14K金---含58.5%純金
18K金---含75%純金
24K金---俗稱
千足金

 


 

 

 黃金保養 

 

(1).清潔金飾,用性質溫和的肥皂及軟毛刷是最簡單方法,也可以用水注代替軟毛刷。


(2).不要穿金飾洗溫泉,或接觸到水銀、髮膠、清潔劑和香水等,高揮發性的物質而如汗水和化妝品等酸性物質,也會使金飾產生輕微氧化而變色。


(3).當金飾發生變色情況時,可放進專用保養液中,浸泡幾分鐘後即可回復光澤,如還是無法回復光澤,可由金飾專門店為你處理


(4).經常佩戴的金飾應每月清洗和檢修一次,適當的愛護你的金飾,讓它時時刻刻閃耀動人。

 


 

 白金保養常識 

 

(1).白金是本世紀的主潮流色, 配以貴金屬將更能散發出貴族品味,而價格卻高貴不貴


(2).成色符合國際公認白金標準,具有白K金優質美感 ,但卻可翻新回收 ; k金一般沒有回收服務


(3).可鑲嵌天然寶石,如鑽石 ' 紅 ' 藍 ' 綠等天然寶石,更增添高貴與典雅的氣息 ,黃金 則太軟無法鑲嵌寶石而掉落


(4).創造時尚潮流 --- 樣式更多,選擇更廣,搭配方便

 


 

 白鋼保養方法 

 

白鋼具有不褪色,不易產生刮痕,不會產生過敏的優質特性,所以保養上非常簡單,只要細緻棉布擦拭即亮,或以溫水沖洗,拿細緻棉布沾中性洗劑輕輕清洗,洗後擦拭到乾既可。

 


 

 銀飾保養常識 

 

(1).標準純銀之色為925以上


(2).銀飾避免於溫泉地區佩戴,銀飾接觸溫泉水或硫化物,易使表面產生變化。


(3).銀飾氧化時呈現淡咖啡色,可以軟布沾少許銀油擦拭,或洗銀水浸泡,亦可以銀布直接擦拭。


(4).將銀飾置於洗銀水中稍作浸泡,取出後略清水沖洗即可。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,不可水洗,擦拭產生的污痕為銀,可多次使用。


(5).含精緻及立體做成雕塑之銀飾,避免刻意擦拭光亮。


(6).銀飾若未密封保存或經常擦拭,易使色澤變暗。


(7).銀飾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,因人體油脂可使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。


(8).防止心愛的純銀飾品氧化,避免接觸溫泉、海水、雨水、汗水、香水等。


(9).每次佩戴完後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(建議使用拭銀布)即可讓銀飾恢復原本的銀白與光亮。


(10).不戴時請用清潔的布包好或存放在盒中,避免與空氣接觸。

 

小小注意就可讓您心愛的銀飾品,永遠保持光亮、銀白唷!

 

建議大家:在泳池或海浴、洗温泉時,不要穿戴任何有金屬首飾,因為泳池內漂白劑和氯、海水內含鹽份會侵蝕金屬,會令金屬失去金澤,珠寶是身份的象徵,它能令您容光煥發,神采飛揚,心情 愉快,享受它,並看著它升值。

 

謝謝大家!!謝謝!!!

 

 

 

 

     
  
   
   
   

 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
最新消息
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
安全付款標章

線上客服即時通

 

Skype:jet114

 

微信ID:a0932858040

掃描上面的QR Code,

加我微信(We Chat)

 

QQ:239416434

QQ通訊

 

Line生活家ID:@fht4239n

掃描上面QR Code,

加入我們Line@生活家,

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

 
電視廣告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

包裹查詢

時刻表及匯率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