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

商品分類
公司介紹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-code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-code

相關連結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提供黑貓宅急便
宅配到府超方便唷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PChome商店街分店
24家銀行
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

 

 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露天拍賣分店

 

 

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
本公司行車路線圖

黃金CF介紹

 

 

黃金的介紹
 
黃金是應用最廣泛的貴金屬之一,它是貨幣的等價物,在精密儀器醫學電力傳導電子接件等領域都有其應用,作為首飾更是深受人們的喜愛,自古以來,人們都把它視作財富的象徵。
 
黃金是一種黃色金屬,英文為gold ,元素符號為Au,來自金的拉丁文名稱(Aurum)。
而Aurum來自Aurora 一詞,是燦爛黎明的意思。
 
黃金是人類較早發現的金屬,全球稀少、珍貴和特殊的寶。純金有著極好看的黃色金屬光澤。
 
黃金的特性主要包括:
 
1.具有極高的抗化學腐蝕
2.抗變色性能力
3.在1000攝氏度高溫下不熔化、不變色、不氧化、不損耗
4.有優良的可鍛性、導電性和導熱性
5.隨著溫度的升高,加工後並可延伸做超薄金箔、微米金絲和金粉
6.很容易鍍到其他金屬、陶器以及玻璃的表面上,和它的柔軟性有關
 
由于優良的特性,長期以來有著金屬之王的稱號。
 
最常見之實用範圍就是用以鑲金牙、制造金表及金線眼鏡。此外,亦用於高級電線之線路上,近期之新科技,更將之應用在癌病之治療上。因此黃金無論在日常生活、飾物配戴、醫學及科學上都有極有廣泛用途,在金融市場上成為一重要產品。
 
結婚戒指傳統上會以黃金製造,原因是它的耐久性及不受時間過去所影響,令它不但是一個適合抵禦每日磨損的飾品,而且亦是一個代表關係的象徵。在東方正教會,結婚的男女在婚禮時會以一個黃金王冠作裝飾,為婚禮中的一個象徵性儀式。金與特別的週年紀念有關,特別是50週年,如結婚紀念日稱為金婚、而登基五十週年(golden jubilee)的英文亦與金有關聯。
 
在結婚場合上,新娘配戴金飾象徵著富貴與吉祥,又以黃金為尊貴之代表所挑選的樣式也會有不同寓意,新娘、或者婆家在為媳婦選購的時候能以不同款式與造型來做搭配,襯托出新娘的純真嬌美,更為新人獻上最好的祝福。有句成語這麼說:「金玉良緣,表示黃金在東方婚禮習俗中佔著多麼重要的位置啊!
 
除在婚禮中配戴外,黃金擁有貨幣之功能,無論傳統上亦或投資理財上皆有相當之價值,尤其家庭急需時,若有黃金備存,便能拿來使用,是全世界通用貨幣之一

 

 

 

   
   
 

 

 

未找到符合條件的資料.
最新消息
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
安全付款標章

線上客服即時通

 

Skype:jet114

 

微信ID:a0932858040

掃描上面的QR Code,

加我微信(We Chat)

 

QQ:239416434

QQ通訊

 

Line生活家ID:@fht4239n

掃描上面QR Code,

加入我們Line@生活家,

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

 
電視廣告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

包裹查詢

時刻表及匯率查詢